首页 / 期货 / 粳稻期货 / 粳稻期货长线投资怎么做?

粳稻期货长线投资怎么做?

 编辑:吴文博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1:14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很多朋友会拿玉米期货和粳稻期货来做比较,它们都是大宗农产品期货,但是玉米期货是热门品种(相关内容请点击>>>>>怎样才能进入玉米期货市场呢?查看),相比之下,做粳稻期货的...

很多朋友会拿玉米期货和粳稻期货来做比较,它们都是大宗农产品期货,但是玉米期货是热门品种(相关内容请点击>>>>>怎样才能进入玉米期货市场呢?查看),相比之下,做粳稻期货的人是比较少的,只有少数人在关注,下面小编也来简单说说粳稻期货要怎么做吧。

粳稻期货长线投资怎么做?

长线投资所花费精力不多,例如预测粳稻期货未来价格将上涨,这个时候就可以做多,然后等待盈利出现。可以提前制定盈利标准,达到标准之后直接平仓。当然,整个过程中也要盯盘,以免交易方向与行情背道而驰导致亏损,这个时候就要及时追加保证金了。

粳稻期货为何不适合短线投资呢?

1、虽然粳稻期货目前有多个合约月份,但通过郑州商品交易所行情来看,每一个合约月份的交易量都不是太大。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它并不是太适合短线投资。

2、因为短线投资需要在短时间内,例如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内频繁的开平。

3、而粳稻期货由于成交量不大,交易的人不多,价格波动幅度不大,如果做短线交易,中间的差价很难获取到,因为没有什么太大幅度的差价可以做。

4、如果一定要做短线,那么要注意手续费的问题。粳稻期货手续费每手是3元,开平均会收取。一开一平一手一共是6元,短线交易中,你要确保自己可以承担频繁开平过程中的手续费,否则尽量做长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