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吗?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吗?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05 14:02:15  标签:期货手续费  浏览:84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是不是在任何交易日白银期货合约都能变现,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合约能够在任何交易日变现吗?。今天小编...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是不是在任何交易日白银期货合约都能变现,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合约能够在任何交易日变现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是不是只向受让方收取。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吗?

是这样的没错,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这种费用其实是叫做过户费,是指指定交割库在审核标准仓单的所外转让时收取的费用,该费用由指定交割库向受让方单边收取。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过户费收取标准是0.03元/千克。

每一白银期货仓单有多重?

1、每一白银期货仓单等于三十千克,也就是说白银期货标准合约的交割单位应该为每一仓单三十千克,交割应当以每一仓单的整数倍进行。标准仓单是由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按照交易所规定的程序签发的符合合约规定质量的实物提货凭证。

2、由于标准仓单是一种流通工具,经交易所注册后有效。因此它可以用作借款的质押品、或用于金融衍生工具如期货合约的交割。

3、白银期货标准仓单采用的是记名方式,而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合法持有人应妥善保管好标准仓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