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 “锇”投资为什么止盈容易止损难?

“锇”投资为什么止盈容易止损难?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12 15:14:53  标签:贵金属交易机制  浏览:46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贵金属“锇”交易是否存在超量崩盘,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投资贵金属“锇”存在超量崩盘情况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锇...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贵金属“ 锇”交易是否存在超量崩盘,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投资贵金属“ 锇”存在超量崩盘情况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锇”投资止盈容易止损难的原因。

什么叫止盈容易止损难?

在“锇”投资的实际操作中,有一部分的投资者通常在交易单刚刚才赚点钱的时候就赶紧的平仓出场,但在亏损后却觉得还有赢回来的机会而犹豫不决,不肯执行止损,导致损失加大,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止盈容易止损难。

“锇”投资为什么止盈容易止损难?

1、投资者对于盈亏失去权衡

当交易单开始赢利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克服自己贪婪的心理,以免错过止盈的好时机,但这并不意味着稍有盈利就要立即平仓。这只能说明投资者对市场不熟悉,害怕承担亏损。真正的止盈平仓,应该是根据市场行情的实际运行状况来执行的,这就要求投资者对止盈时机有更准确的判断。

2、投资者在亏损上持有相反态度

有些投资者认为只要不平仓,那就不算是实际意义的损失。此外,当亏损额度触及到投资者的承受边界时,反而会激发一种盲目的侥幸心理,在期望市场可以回头、弥补损失的同时,又无视亏损的进一步扩大,最终造成严重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