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铂金 / 外盘铂金期货合约大小为多少?

外盘铂金期货合约大小为多少?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5:36  标签:期货交易单位  浏览:30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国内是不是将要上市铂金期货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国内将要上市铂金期货了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外盘铂金期货合约...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国内是不是将要上市铂金期货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国内将要上市铂金期货了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外盘铂金期货合约大小。

外盘铂金期货合约大小为多少?

期货合约大小指的是每张合约包含合约标的物数量的大小,也就相当于期货合约交易单位,而外盘铂金期货合约大小为50盎司,也就是一手外盘铂金期货合约为50盎司。期货合约是期货交易的买卖对象或标的物,是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了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和质量商品的标准化合约。

做外盘铂金期货时,重仓操作会怎样?

1、如果铂金期货投资者重仓操作,比如持仓比到了90%,那么当发生亏损,就不断地从未占用资金中抽出资金,而投资者可用资金很少,所以往往还没到75%的维持保证金线,就爆仓出局了。

2、但此种爆仓跟亏损到负数的爆仓是两码事,因重仓操作,爆仓后客户的帐户资金仍然庞大,实际上损失非常小,所以重仓操作并不可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