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为什么投资者做白银T+D会产生递延费用?

为什么投资者做白银T+D会产生递延费用?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1 14:04:00  标签:白银t+d交易制度  浏览:32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投资白银T+D能否满仓操作,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投资白银T+D可以满仓操作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投资者做白银T...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投资白银T+D能否满仓操作,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投资白银T+D可以满仓操作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投资者做白银T+D会产生递延费用的原因。

为什么投资者做白银T+D会产生递延费用?

递延费用又被叫做过夜费用,而之所以投资者们在做白银T+D这个产品时会产生递延费用,是因为在白银T+D市场上,多仓和空仓持仓数是相等的,在交割申报过程中,如果想要进行交收操作的多仓和空仓数量不对等,就会造成市场的交收不平衡,数量多的一方将有部分投资者不能成功交割。

因此上金所推出了中立仓的概念,没有被交易占用的资金或实物的会员与客户可以参与中立仓申报,也就是一些有资金或有库存的会员可以选择中立仓操作来平衡交收情况,进而满足数量多的一方的投资需求,白银T+D的递延费就这样产生了。若是由于空仓方面不积极造成的交收不平衡,当日递延费支付方向就被定为空支付多。若情况相反,则递延方向就是多支付空。

该如何确定白银T+D交易的递延费用支付方向?

1、想要确定白银T+D交易的递延费用支付方向,应该是根据交货申报数量与收货申报数量对比确定的,当交货申报量小于收货申报量时,空头持仓向多头持仓支付延期费。

2、当交货申报量大于收货申报量时,多头持仓向空头持仓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等于收货申报量时,则不发生延期费支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