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怎么进行连续交易的?

白银期货怎么进行连续交易的?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9-21 17:17:47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白银期货会开展连续交易的原因,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为什么会有连续交易?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进行连续交易的方法。...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白银期货会开展连续交易的原因,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为什么会有连续交易?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进行连续交易的方法。

白银期货怎么进行连续交易的?

白银期货连续交易是会员通过远程交易席位进行交易的。

根据上期所规定,连续交易期间只能通过远程交易席位进行交易。连续交易期间,上期所不开通场内交易。连续交易期间,交易所不办理开户业务,不办理出金业务和有价证券提取业务。

白银期货连续交易期间会员无法入金怎么办?

白银期货连续交易期间会员无法入金的话,请会员应根据自身的资金状况进行交易。如果影响面扩大到一定程度,上期所交易所可以调整白银期货连续交易开市收市时间,或者暂停白银期货交易。

为防止会员在连续交易时段无法入金影响正常交易,请会员应提前做好资金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