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仓单怎么出库?

白银期货仓单怎么出库?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9:04  标签:期货仓单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仓单出库时是否需要注明出库方式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仓单所有人的出库申请中需要注明出库方式吗?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仓单出库时是否需要注明出库方式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仓单所有人的出库申请中需要注明出库方式吗?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申请白银期货仓单出库的方法。

白银期货仓单怎么出库?

白银期货仓单出库分为标准仓单出库和厂库仓单出库。厂库仓单出库的操作和标准仓单出库一样,具体如下:

首先,进入上期所标准仓单管理系统,点击【新任务】-【仓单出库】-【标准仓单出库】,选择品种(白银)后进入标准仓单出库业务界面。

选择好出库仓单,填写好信息后提交。提交成功后,通过任务跟踪页面对该业务进行跟踪、修改、删除。业务详细页面显示业务流程图和当前进度。

白银期货仓单怎么进行入库委托?

首先,进入上期所标准仓单管理系统,点击【新任务】-【入库委托】,选择品种(白银)后进入入库委托业务界面。填写完信息后提交。提交成功后,通过任务跟踪查看到提交的入库委托,可跟踪、查看,修改,删除该业务单。详细页面上显示业务流程图和当前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