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锡期货 / 锡期货买方应当在何时到交易所取得标准仓单?

锡期货买方应当在何时到交易所取得标准仓单?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8:14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锡期货卖方提交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时间,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卖方应当在何时提交增值税专用发票?。今天小编给大家...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锡期货卖方提交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时间,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卖方应当在何时提交增值税专用发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锡期货买方应当在何时到交易所取得标准仓单。

锡期货买方应当在何时到交易所取得标准仓单?

锡期货买方应当在第三交割日的下午14:00之前到交易所去取得标准仓单,同时还要交付货款。在第三交割日16:00之前交易所应当将货款付给卖方,如遇特殊情况交易所可以延长交割货款给付时间。

锡期货客户发生交割违约后要注意哪几点?

1、锡期货买卖双方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于违约发生当日16:30以前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违约通知通过会员服务系统发送,会员服务系统一经发送,即视为已经送达。

2、锡期货客户构成交割违约的,由违约方支付违约部分合约价值(按交割结算价计算) 20%的违约金给守约方。交易所退还守约方的货款或者标准仓单,终止本次交割。

3、若锡期货买卖双方都违约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并对双方分别处以违约部分合约价值5%的违规惩罚金。终止交割后,交易所的担保责任终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