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锌期货 / 锌期货交割双方应分别向交易所交纳多少交割手续费?

锌期货交割双方应分别向交易所交纳多少交割手续费?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5:52  标签:期货手续费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重量,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有多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锌期货实物交割双方分...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重量,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有多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锌期货实物交割双方分别向交易所交纳的交割手续费用。

锌期货交割双方应分别向交易所交纳多少交割手续费?

锌期货交割双方应该要分别向交易所交纳2元/吨的交割手续费,交割手续费是到期进行实物交割产生的费用。了结期货交易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平仓,另一种是交割。但是由于交割对参与者有限制,比如只有企业户可以参与商品期货实物交割,所以个人投资者是不能实物交割的。

以个人名义开户的投资者是无法进入交割月的,因此也不存在交割手续费。以法人资格开立账户的,即便进入交割月,但是在到期日前平仓,只需缴纳交易手续费,无需缴纳交割手续费。若是持仓到期并进行交割,就会产生交割手续费。

锌期货合约每一交割单位的锌锭有何要求?

锌期货合约每一交割单位的锌锭应当是同一生产企业生产、同一注册商标、同一质量品级、同一块形、同一包装数量(捆重近似)的商品组成。

注册生产企业自行选定注册产品捆重,但要利于组手,每捆包装采用30-32*0.9-1.0mm表面作防锈处理的钢带捆扎,捆扎应当坚固,同时标有醒目的、不易脱落的产品商品标志、批号及捆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