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豆油期货 /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部分摘牌吗?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部分摘牌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8:42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前不久,我们简单介绍了豆油期货非标仓单挂牌交易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豆油期货非标仓单挂牌交易方式有几种?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是否...

前不久,我们简单介绍了豆油期货非标仓单挂牌交易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豆油期货非标仓单挂牌交易方式有几种?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是否可以部分摘牌。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部分摘牌吗?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部分摘牌。

但需要卖方仓单交易客户单次挂牌出售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时可以设置为部分摘牌,并填写最小摘牌数量。这样一来,买方仓单交易客户摘牌时可以购买该次挂牌内的部分或者全部豆油期货标准仓单,购买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数量应当大于或者等于最小摘牌数量。

需要注意的是,最小摘牌数量是指采用分批挂牌的情况下,允许买方仓单交易客户摘牌购买的最小仓单数量。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全部摘牌吗?

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挂牌交易可以全部摘牌。

只需要卖方仓单交易客户单次挂牌出售豆油期货标准仓单时设置为全部摘牌即可。这样的话,买方仓单交易客户摘牌时必须一次性购买该单次挂牌的所有豆油期货标准仓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