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怎么取消?

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怎么取消?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22:50  标签:同花顺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388
摘要:工资理财是爱基金推出的每月定期从指定银行卡扣款转入同花顺钱包、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产品的功能。今天,我们看看取消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的方法。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怎么取消?您可以...

工资理财是爱基金推出的每月定期从指定银行卡扣款转入同花顺钱包、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产品的功能。今天,我们看看取消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的方法。

同花顺工资理财计划怎么取消?

您可以进入同花顺app,点击【基金】-【爱基金】-【更多】-【工资理财】-【管理】-【终止】的操作进行取消工资理财计划。

终止后,后续不再转入,之前成功转入的钱会留在相应的产品中赚收益,如需取出,请到相应基金持仓页进行赎回。每个扣款日当日的00:00-15:00期间,不允许用户主动终止工资理财计划。

同花顺工资理财转入失败怎么办?

若定期扣款失败的,在该扣款日将不会进行补扣。直至下一扣款日,同花顺基金才发起定期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转入失败有可能是工资卡余额不足,请检查并完成足额充值。充值后会从下个月开始继续扣款。

设定转入日期是当天的工资理财,将于下个月的今天进行扣款,遇非交易日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扣款。具体扣款日期以工资理财计划设置完成页的下次扣款日期为准。


之前,我们介绍了同花顺看盘口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同花顺移动端怎么看盘口?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