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如何在平安证券办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

如何在平安证券办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34:29  标签:平安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161
摘要:基金转托管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将其在某一销售机构交易账户持有的基金份额全部或部分转出并转入另一销售机构交易账户的行为。今天,我们看看在平安证券办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的方法。如何在平安证券...

基金转托管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将其在某一销售机构交易账户持有的基金份额全部或部分转出并转入另一销售机构交易账户的行为。今天,我们看看在平安证券办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的方法。

如何在平安证券办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

开放式基金转托管是指将基金从一个场外机构转到另外一个场外机构,有一步转托管、两部转托管两种方式,具体方法如下:

1、一步转托管:先在转入机构开立基金账户,在T日到转出机构办理转托管,T+1日到账,T+2日可办理赎回业务;

2、两步转托管:T日在转出机构办理基金转出,T+R日可到转入机构办理基金开户以及基金份额转入,T+R+1日基金份额到账,T+R+2日可办理赎回业务。

平安证券开放式基金转托管网点号为646。

之前,我们介绍了将开放式基金转托管到国金证券的知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怎样将中信证券开放式基金转托管到国金证券?查看完整介绍。

办理基金转托管收费吗?

办理基金转托管不收费。

基金能否办理一步转托管以及两部转托管,由基金公司规定的。场外战略配售基金和基金场外转场内方式一样。办理跨系统转托管基金份额一般是T+2日到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