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怎么办?

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怎么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8:24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592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小荷包转入资金限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小荷包转入资金限额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的解决...

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小荷包转入资金限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小荷包转入资金限额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的解决办法。

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怎么办?

如果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被长期锁定,在满足以下任一条件时,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将按照以下条款在该支付宝小荷包的创建者与管理员之间进行分配,资金分配完成后,该支付宝小荷包将自动被注销。

1、该支付宝小荷包的创建者与管理员之间已按照本服务的流程就资金分配达成一致,则系统将依照前述方案进行分配;

2、有权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书中对资金进行了分配,则系统将依照文书中载明的分配方案予以分配。

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周期有多长?

目前,支付宝小荷包锁定时间为10个自然日。到期系统自动解锁,锁定发起方可以提前解锁,因支付宝小荷包是共同开通的资金服务,建议支付宝小荷包成员协商解决,谨慎操作锁定资金,以免给成员使用带来不便。

仅创建者和管理员可发起临时锁定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无需对方确认,其他人无权限锁定。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