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天津惠民保现金价值是多少?

天津惠民保现金价值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9-26 12:04:00  标签:医疗险相关知识  浏览:64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天津惠民保可以报销的金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天津惠民保能报销多少医疗费用?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天津惠民保的现金价值。天津惠民...

之前,我们介绍了天津惠民保可以报销的金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天津惠民保能报销多少医疗费用?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天津惠民保的现金价值。

天津惠民保现金价值是多少?

天津惠民保现金价值=净保费x(1-m/n),其中,m为已生效天数,n为保险期间的天数,经过日期不足一日的按一日计算。

若投保人在保险责任开始前就要求解除合同,则保险人全额退还已交纳的保险费。若投保人在保险责任开始后要求解除合同,则保险人退还本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天津惠民保等待期多久?

天津惠民保等待期为0天,即保障开始时间就是享受理赔,无需等待。

天津惠民保的保障期限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投保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您可以为自己的父母、配偶或子女投保天津惠民保。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可以为全家投保。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