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小麦期货 / 普麦期货标准仓单交割的最后交割日为何时?

普麦期货标准仓单交割的最后交割日为何时?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6:11  标签:期货交割日期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普麦期货日盘交易时段内有无休息时间,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普麦期货日盘交易时段内有休息时间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普麦期货日盘交易时段内有无休息时间,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普麦期货日盘交易时段内有休息时间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普麦期货标准仓单交割的最后交割日。

普麦期货标准仓单交割的最后交割日为何时?

普麦期货标准仓单交割的最后交割日,应该被规定为合约交割月份的第13个交易日,而普麦期货除了可以进行标准仓单交割外,还可以进行车(船)板交割,而普麦期货车(船)板交割的最后交割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的次月20日。

普麦期货合约交割月份为1、3、5、7、9、11月。期货最后交易日遇法定假日顺延的或交割期内遇法定假日的,均相应顺延交割期,保证有五个交割日。该五个交割日分别称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交割日,第五交割日为最后交割日。

在普麦期货最后交割日交易双方要做什么?

在最后交易日的下午,普麦期货合约将不会再进行交易,卖方客户可以在最后交易日也就是第五交割日或者是第四交割日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普麦期货交易中,个人投资者无权将持仓保持到最后交割日,若不自行平仓,其持仓将被交易所强行平掉。只有向交易所申请套期保值资格并批准的现货企业,才可将持仓一直保持到最后交割日,并进入交割程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