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焦煤期货 / 焦煤期货客户的哪几种持仓情况是不允许交割的?

焦煤期货客户的哪几种持仓情况是不允许交割的?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6 16:36:01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完成焦煤期货标准仓单注销的期限,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焦煤期货标准仓单应该在何时完成注销?。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焦煤...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完成焦煤期货标准仓单注销的期限,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焦煤期货标准仓单应该在何时完成注销?。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焦煤期货客户的哪几种持仓情况是不允许交割的。

焦煤期货客户的哪几种持仓情况是不允许交割的?

焦煤期货客户如果是个人客户的话,那么其持仓是不允许交割的。焦煤期货客户持仓如果是非交割单位整数倍持仓的话,也是不允许交割的,也就是持仓如果不是6000吨整数倍持仓的话不允许交割。在进入交割月之前,个人客户应当将其持仓自行平仓。

焦煤期货最后交易日闭市前后该如何做?

1、最后交易日闭市前

交易客户应当将其持仓调整为交割单位整数倍的持仓。自交割月第一个交易日起,交易所对个人客户的交割月份持仓予以强制平仓。

2、最后交易日闭市后

不允许交割的持仓仍未能平仓的,由交易所按照“不允许交割持仓优先,含有时间最短持仓的交割单位整数倍持仓优先”原则,选择对手方持仓对冲平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