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如何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

如何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13:54  浏览:8058
摘要:借记卡分为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那么,我们怎么判断自己的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如何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账...

借记卡分为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那么,我们怎么判断自己的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如何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是几类账户?

查询光大银行借记卡账户类型,您可以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首页】,最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我的账户”,点击对应选项进入页面,在卡号右侧角标位置查询。

目前仅对电子账户二类、三类户会显示,其它类账户的标识则不显示,如有疑问请致电95595反馈核实。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光大银行借记卡消费限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银行借记卡消费限额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

光大银行二类卡怎么升级为一类卡?

您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卡片到光大银行全国任意网点办理账户升级。如果您已持有一类卡,则无法再升级。但是可以先将持有的一类卡降级,再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

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目前仅支持部分实体卡种。没有实体卡的二类卡无法升级为一类卡。具体可升级卡种您可以致电光大银行客户热线95595通过人工服务咨询。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