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利息是多少?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利息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2:06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方法,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怎么借出美股?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能产生多少利息。 ...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方法,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怎么借出美股?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能产生多少利息。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利息是多少?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利息取决于场外交易证券借贷市场的借贷利率,借贷市场利率可能因借出的证券和借贷日期不同而有所差异。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的利率由Stock Borrowing and Lending第三方机构提供。借出美股的利息收益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收益(约40%)由第三方SBL合作机构获得。剩下的税后收益由富途证券和借出美股的投资者各分50%。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会影响投票权吗?

在富途证券借出美股会影响投票权。

在您借出美股的时候,您就不再拥有此部分股份对应的投票权,直至股票归还到您的账户,您才可以重新拥有此股的投票权。借出的美股不会影响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您还是可以在交易时间卖出股票。一旦您卖出此股,或者转出此股,借出美股的行为就中止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