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T+D交易的延期补偿费是如何计算的?

白银T+D交易的延期补偿费是如何计算的?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11-04 14:29:50  标签:白银t+d交易制度  浏览:50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白银T+D交易做空是不是增加价格下跌,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T+D交易做空是否增加价格下跌?。今天小编给大家分...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白银T+D交易做空是不是增加价格下跌,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T+D交易做空是否增加价格下跌?。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银T+D交易延期补偿费的计算方法。

白银T+D交易的延期补偿费是如何计算的?

白银T+D交易的延期补偿费就是指过夜费,在每个交易日收付,收付数量为从本交易日到下一交易日前的自然日天数,其中包含了节假日。白银T+D交易的延期补偿费是因客户延期交收而发生的资金或贵金属实物的融通成本。

计算公式为:

延期补偿费=持仓量×当日结算价×延期补偿费率×收付数量

该如何准确的确定白银T+D延期费的支付方向?

白银T+D延期费的支付方向是需要根据交货申报数量与收货申报数量对比确定来确定的,具体如下:

当交货申报量小于收货申报量时,空头持仓向多头持仓支付延期费;

当交货申报量大于收货申报量时,多头持仓向空头持仓支付延期费;

当交货申报量等于收货申报量时,不发生延期费支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