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10年期国债期货 / 10年期国债期货交割申报由买方提出?

10年期国债期货交割申报由买方提出?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7:03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10年期国债期货当日结算价格是什么,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的当日结算价为什么价格?。今...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10年期国债期货当日结算价格是什么,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的当日结算价为什么价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10年期国债期货交割申报是不是由买方提出的。

10年期国债期货交割申报由买方提出?

当然不是的,10年期国债期货交割申报应该由卖方客户主动提出,提出的时间期限是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进入交割月份后至最后交易日之前,并由交易所组织匹配双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交割,合约最后交易日收市后的未平仓部分按照交易所的规定进入交割。

每交割单位的国债仅限于同一国债托管机构托管的同一国债。参与交割的非期货公司会员应当事先向交易所申报国债托管账户。参与交割的客户应当事先通过会员向交易所申报国债托管账户。会员、客户应当确保所申报的国债托管账户真实、有效。

10年期国债期货会员申报国债托管账户应向交易所提交哪些材料?

1、国债托管账户申报表;

2、国债托管账户证明材料;

3、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4、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意:会员应当确保材料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