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动力煤期货 / 只有每周一到周五开展动力煤夜盘交易吗?

只有每周一到周五开展动力煤夜盘交易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11-30 14:03:10  标签:期货交易时间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动力煤期货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合约单日开仓交易的最高数是多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是不...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动力煤期货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合约单日开仓交易的最高数是多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是不是只有每周一到周五才能开展动力煤夜盘交易。

只有每周一到周五开展动力煤夜盘交易吗?

是这样的没错,只有每周一到周五这五个工作日才能够进行动力煤夜盘交易。动力煤期货夜盘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下午9:00—11: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时间除了夜盘交易时间外还有日盘交易时间,日盘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

动力煤期货合约限仓标准是什么?

1、自动力煤挂牌至交割月前二个月最后一个日历日期间的交易日,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的最大单边持仓量为2000手。

2、自动力煤交割月前一个月第一个日历日至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5个日历日期间的交易日,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的最大单边持仓量为1000手。

3、自动力煤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6个日历日至交割月前一个月最后一个日历日期间的交易日,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的最大单边持仓量为400手。

4、动力煤交割月份,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的最大单边持仓量为200手,自然人客户最大单边持仓量为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