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钯金 / 交易钯金期货,需关注什么呢?

交易钯金期货,需关注什么呢?

 编辑: 唐国豪  发布时间:2022-12-01 12:31:17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51
摘要:和黄金白银期货不一样,钯金期货目前还是外盘期货品种,交易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那么我们做钯金期货,需关注什么呢?(更多期货内容,请点击>>>>>期货交易专栏查看)...

和黄金白银期货不一样,钯金期货目前还是外盘期货品种,交易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那么我们做钯金期货,需关注什么呢?(更多期货内容,请点击>>>>>期货交易专栏查看)

交易钯金期货,需关注什么呢?

需要关注影响钯金价格的因素,因为钯金价格的涨跌,关乎我们的盈利。那么钯金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1、地缘政治紧张局势:2022年2月底,俄乌战争打响,作为全球最大的钯金生产国,世界各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也令钯金价格水涨船高。2022年3月7日,钯金价格一度触及每盎司3440.76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2、相关金属的影响:钯金产量十分稀缺,加上钯金也是铂金或镍开采的副产品,其产量往往也滞后于价格上涨。2018年,钯金价格首次超过黄金价格,它们两者之间也有关联,所以需要关注其他贵金属的行情走势。

交易钯金期货,要做好什么准备?

1、选好的外盘平台:现在市场上的平台千差万别,一不小心就又可能掉进去,入金之前一定要实盘验证是不是真正的外盘,因为如果选错了平台,无论用什么模型,有什么心态,超一流的技术,保准让你又来无回。

2、带好止损:大多的交易者的平均下单盈利概率都在百分之80以上,但是为什么大多数人还是亏损呢,原因就在于,赢的次数多,但是每笔盈利区间非常小,虽然亏损的次数少,但是每次亏损的幅度都非常的大,所以带好止损是很重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