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焦煤期货 / 焦煤期货交割厂库未按时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怎么办?

焦煤期货交割厂库未按时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怎么办?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12-01 14:06:55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焦煤期货标准仓单的全部类型,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焦煤期货标准仓单分为仓库、厂库标准仓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焦...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焦煤期货标准仓单的全部类型,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焦煤期货标准仓单分为仓库、厂库标准仓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焦煤期货交割厂库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时,应该如何处理。

焦煤期货交割厂库未按时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如何赔偿?

焦煤期货合约交割厂库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期限之内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那么说明焦煤期货合约交割厂库也没有按照规定的日发货速度发货。这时厂库应当向货主支付两种赔偿金,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种赔偿金金额=该商品最近已交割月份交割结算价×按日出库速度应发而未发的商品数量×5%;

第二种赔偿金金额=该商品最近已交割月份交割结算价×按商品总量应发而未发的商品数量×5%。

焦煤期货交割厂库未按时完成全部商品的发货怎么办?

首先由厂库向货主支付赔偿金,厂库未支付的或者支付数额不足的,大商所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1、大商所向货主提供其它焦煤期货合约交割厂库,或者是其它地点的相同质量和数量的现货商品,并承担调整交货地点和延期发货产生的全部费用。

2、大商所无法提供上述商品时,向货主返还货款并支付赔偿金。

拓展:返还货款和赔偿金的金额=该商品最近已交割月份交割结算价×按商品总量应发而未发的商品数量×1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