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锌期货 / 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如何包装?

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如何包装?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6:32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锌期货合约的交割单位是怎样的,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锌期货合约交割单位为25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锌期货合...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锌期货合约的交割单位是怎样的,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锌期货合约交割单位为25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锌期货合约交割品的包装要求。

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如何包装?

1、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入库存放都是一捆一捆的,没有一定的捆重,但要利于组手。应该要采用30-32*0.9-1.0mm表面作防锈处理的钢带捆扎,捆扎应当坚固,同时标有醒目的、不易脱落的产品商品标志、批号及捆重。

2、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到库后,如果遇有包装钢带断裂或严重锈蚀的捆件及散块商品,应当重新组合,用规定的钢带捆扎紧固,方可用于交割,包装费用由货主承担。

锌期货合约交割品一定要准备哪些单证?

1、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如果是国产的,那么应当提供交易所承认的注册生产企业出具的产品质量证明书。

2、锌期货合约交割品如果是进口的,那么应当提供产品质量证明书、产地证明书、商检证书、海关进口关税专用缴款书、海关代征增值税专用缴款书,经交易所审定合格为有效。

注意:相关进口的锌期货合约交割商品需要的单据证明,会随着商检等政策的调整而调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