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该如何在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中看每日龙虎榜信息?

该如何在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中看每日龙虎榜信息?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54:16  标签:九方智投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74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在九方智投旗舰版app中看港股热门板块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怎样在九方智投旗舰版app中查看港股热门板块?。今天...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在九方智投旗舰版app中看港股热门板块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怎样在九方智投旗舰版app中查看港股热门板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在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中查看每日龙虎榜单信息的办法。

第一步:打开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点击【超强复盘】选项。

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

第二步:点击【每日龙虎榜】,就可以看见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中的每日龙虎榜单信息了。

九方智投手机旗舰版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