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美股期权如何行权?

美股期权如何行权?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3:47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美股期权是否可以提前行权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期权可以提前行权吗?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期权的行权方法。...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美股期权是否可以提前行权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期权可以提前行权吗?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期权的行权方法。

美股期权如何行权?

1、在美股期权到期日当天,若美股期权为价外期权,美股期权过期作废价值为零,不会有股票行权;

2、在美股期权到期日当天,若美股期权为价内期权且大于等于0.01美元时,美股期权会自动行权,行权方式为实物交割。

美股期权交易的最小单位是多少?

美股期权交易的最小单位为1张。

美股期权作为一种合约,交易单位为1张。一般情况下,1张期权合约大小为100股。但是,当美股上市公司出现公司行动时,可能导致1张期权合约大小大于或小于100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