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天府可乐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天府可乐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1-04 14:35:41  浏览:
摘要:天府可乐诞生于上个世纪80年代,是一代川渝人的回忆。而今日,关于天府可乐宣布破产的消息突然登上热搜,一时间令人错愕不已。很多朋友印象中天府可乐是一家大公司,似乎还有上市。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天府...

天府可乐诞生于上个世纪80年代,是一代川渝人的回忆。而今日,关于天府可乐宣布破产的消息突然登上热搜,一时间令人错愕不已。很多朋友印象中天府可乐是一家大公司,似乎还有上市。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天府可乐的股票信息。

天府可乐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天府可乐没有上市,没有股票代码。

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成立于1988年10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钱黄,注册资本1252.8万人民币,由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全资持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管理;销售饮料机械,塑料包装制品。公司对外投资了4家公司,目前均已注销、吊销。公司的多家分支机构也全部注销、吊销。

2022年7月,重庆轻纺控股集团拟转让天府可乐11.8784%股权,转让底价为1012.11万元。自2022年5月起,天府可乐已多次被申请破产重整。2022年12月29日,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的破产清算的公告。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可口可乐的股票代码是KO,1919年9月15日,可口可乐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最新价为62.95美元/股,总市值为2722亿美元。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可口可乐的英股代码,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可口可乐的英股股票代码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

百事可乐的股票代码是 PEP,1919年12月18日,百事可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最新价为179.41美元/股,总市值为2472亿美元。

想要了解其他公司股票代码信息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股票代码查询栏目自行检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