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中国人买卖美股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吗?

中国人买卖美股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4:56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买卖美股是否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交易美股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中国人买卖美股是否需要向...

之前,我们介绍了买卖美股是否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交易美股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中国人买卖美股是否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

中国人买卖美股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吗?

中国人买卖美股不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

交易美股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过户费等税费。对于非美国公民,只要填写美国W-8BEN表格证明非美国公民身份,就不需要缴纳买卖股票产生收益的资本利得税。一般情况下,您在券商处开立美股账户时,就会让您填写W-8BEN表格。所以,中国人买卖美股是不需要向美国国家税务局报税的。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持有的美股遇到派发现金分红的情况,就会被收取股息分红税。目前,美股股息分红税税率为30%。 通常,在派发股息时就会自动扣除股息税。

美股股息分红税税率是不变的吗?

通常情况下,美股股息分红税税率不是不变的。

美股股息分红税税率根据各个国家的规定有所不同,向美国税务局缴纳。我们在交易美股时,可以在当日结单中查询股息分红税税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