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蚂蚁集团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蚂蚁集团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1-09 15:44:25  浏览:
摘要:近日,有消息披露,马云退出蚂蚁集团实控人位置。自此,蚂蚁集团不再有实际控制人。一时间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此举跟蚂蚁集团上市有关。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蚂蚁集团是否有上市及其股票代码信息。蚂...

近日,有消息披露,马云退出蚂蚁集团实控人位置。自此,蚂蚁集团不再有实际控制人。一时间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此举跟蚂蚁集团上市有关。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蚂蚁集团是否有上市及其股票代码信息。

蚂蚁集团上市了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蚂蚁集团暂未上市,也无股票代码,股票代码并非688688。

此外,根据现行A股市场IPO的规定,沪、深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最近3年内公司实控人不能发生变更;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最近2年内实控人不能发生变更。

所以可见,蚂蚁集团此番变更实控人后,公司至少在2年内都无法开启A股IPO。近期,蚂蚁集团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蚂蚁集团没有启动上市的计划。

蚂蚁集团持有哪些A股上市公司股份?

蚂蚁集团持有恒生电子、永安行、吉大正元、朗新科技、奥比中光、金桥信息这些A股上市公司股份。

1、恒生电子:股票代码为600570;

2、永安行:股票代码为603776;

3、吉大正元:股票代码为003029;

4、朗新科技:股票代码为300682;

5、奥比中光:股票代码为688322;

6、金桥信息:股票代码为603918。

此外,蚂蚁集团还持有港股上市公司众安在线、雅仕维、阜博集团,国外公司Kakaopay、Zomato等公司股份。

想要了解其他公司股票代码信息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股票代码查询栏目自行检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