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哪几类企业有白银期货套保资格?

哪几类企业有白银期货套保资格?

 编辑: 陈天  发布时间:2023-01-16 13:58:52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17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两种套保头寸,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套保头寸有哪两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有白银期货套保资...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两种套保头寸,已经不太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套保头寸有哪两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有白银期货套保资格的几类企业。

哪几类企业有白银期货套保资格?

从事与白银这个产品相关联业务的一些企业有白银期货套保资格,比如白银生产企业、白银加工企业、白银流通企业以及白银经营企业等等。

白银期货套保就是在买进白银或卖出白银实货的同时,在期货市场上卖出或买进同等数量的白银期货,经过一段时间,当价格变动使现货买卖上出现盈亏时,可由白银期货交易上的亏盈得到抵消或弥补。

白银期货一般月份套保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1、《上海期货交易所一般月份套期保值交易头寸申请(审批)表》;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上一年现货经营业绩;

4、当年或下一年度现货经营计划,与申请套期保值交易头寸相对应的购销合同或其他有效凭证;

5、套保交易方案,主要内容包括风险来源分析、保值目标、预期的交割或平仓的数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