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黄金 / 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可分为几类?

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可分为几类?

 编辑: 季行  发布时间:2023-02-03 13:39:27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39
摘要:前面我们介绍了黄金期货的交易机制>>>>>交易黄金期货,金价下跌也能操作吗?,可能很多朋友对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也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打算简单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前面我们介绍了黄金期货的交易机制>>>>>交易黄金期货,金价下跌也能操作吗?,可能很多朋友对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也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打算简单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是指什么呢?

黄金期货交易指令是顾客给经纪人买卖黄金的命令,目的是为防止顾客与经纪人之间产生误解。黄金期货交易指令包括:行为(是买还是卖)、数量、描述(即市场名称、交割日和价格与数量等)及限定(如限价买入、最优价买入)等。

黄金期货的交易指令可分为几类?

主要可分为四类:分别是市价指令、限价指令、停价指令、停止限价指令。

①市价指令:指按当时交易所的价格进行交易。

②限价指令:这一黄金期货交易指令的实现是有条件的,只有黄金市场价格达到指令价格时才被执行。如果黄金市场价格没有到达限度价格水平,该黄金期货交易指令就不能被执行。

③停价指令“”该黄金期货交易指令是客户授权经纪人在特定价位买卖期货合约的指令。

④停止限价指令:客户要求经纪人在交易所价格跌至预定限度内的限价卖出,或上涨到预定限度内以限价补进的指令。这一黄金期货交易指令综合了停价指令和限价指令的特征,但相对于黄金限价指令来说有一定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