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中国银行的积利金在周末可以交易吗?

中国银行的积利金在周末可以交易吗?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3-31 17:04:09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38
摘要: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在中国银行开通网银账户的方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在中国银行怎么开通企业和个人的网银账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中国银行积利金的相关...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在中国银行开通网银账户的方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在中国银行怎么开通企业和个人的网银账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中国银行积利金的相关问题。

中国银行的积利金在周末可以交易吗?

中国银行的积利金不可以在周末进行交易,积利金买卖交易(市价即时方式)支持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22:00,如遇境内外节假日则以银行公告为准。

大家设置积利金定存的操作服务时间要与交易时间保持一致,设置定投的操作服务时间为全天,当天22:00之前设置的定投计划第二个自然日生效,如果第二个自然日非交易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当天22:00之后设置的定投计划,视为第二天设置的定投计划。

中国银行的积利金是什么?

积利金以人民币计价,由中国银行作为做市商提供报价,采取主动投资或定投的方式进行买入积利金。

积利金余额在存续期内会产生一定的持有期收益。积利金余额分为活期余额和定期余额。如果大家持有积利金活期余额的话可以选择卖出,也可以选择到一定量后补交点差将积利金转换为积存金,并提取实物金;积利金定期余额在到期后会自动转为活期余额。

积利金主要通过手机银行、E融汇签约,需要在线完成产品文件签署。柜台暂不支持办理积利金签约或签署新版产品文件。如果未签署新版产品文件,则无法买入或新建定投计划,卖出和执行已有定投计划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