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中泰证券的现金宝怎么签约?

中泰证券的现金宝怎么签约?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4-03 17:06:10  标签:证券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36
摘要:前面的文章介绍过了在中泰证券开通融资融券账户的方法>>>>>>怎么在中泰证券开融资融券账户?。那么今天再来给大家介绍在中泰中泰证券签约现金宝的方式。中...

前面的文章介绍过了在中泰证券开通融资融券账户的方法>>>>>>怎么在中泰证券开融资融券账户?。那么今天再来给大家介绍在中泰中泰证券签约现金宝的方式。

中泰证券的现金宝怎么签约?

在中泰证券开立资金账户且开立万家基金TA账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签约“现金宝”实现闭市股票账户余额理财服务,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大家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式签约现金宝:

1、齐富通:在齐富通的【理财-活期-万家现金宝A】处签约;

2、融易汇:在融易汇的【现金管理产品业务-现金管理协议签约-右侧产品目录】处双击“现金宝”签约。

注意:大家在签约“现金宝”并设置股票账户保留金额后,保留金额以外的账户余额就会自动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申购现金宝货币基金,“现金宝”中的资金可享受货币基金收益。下一交易日,无需赎回操作,即可随时进行正常股票交易。

现金宝收益分配方式是什么?

现金宝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且每日进行支付。投资人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按去尾原则处理(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直到分完为止)。

现金宝申购起点为0.01元,同时现金宝业务的账户保留金额下限为300元。即资金余额超过300元的部分参与“现金宝”自动申赎货币基金,低起点,真正实现余额理财。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