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恒生指数 / 怎样进入恒指期货市场呢?

怎样进入恒指期货市场呢?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3:22  标签:指数交易规则  浏览:
摘要:恒生指数代表了港股市场的价格浮动趋势,恒生指数期货就是以香港恒生指数为标的物的股指期货(更多有关内容可以点击>>>>股指期货专栏查看),那么我们要怎样进入恒生指数期货市场呢?一...

恒生指数代表了港股市场的价格浮动趋势,恒生指数期货就是以香港恒生指数为标的物的股指期货(更多有关内容可以点击>>>>股指期货专栏查看),那么我们要怎样进入恒生指数期货市场呢?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怎样进入恒指期货市场呢?

因为目前我们还不能直接开通恒指期货交易账户,所以想要进入恒指期货市场的话,有以下两个方法:

1、本人到香港期货公司现场开户,这种方式比较复杂,保证金也较高,需要自己兑换港币,但是有外汇管制。目前一张恒指合约保证金大概需要14万港币,所以不建议资金少的朋友去香港开。

2、在国内通过公司机构账户来开设个人投资账户,可以通过这个机构账户给大陆投资者开设个人投资账户,机构账户是母账户,投资者的账户是子账户。所开账户一定要可以在权威正规软件下单交易并查询交易结算单。

进行恒指期货交易需注意什么?

1、恒指期货投资虽然存在一定的投机性,但香港的金融市场是非常成熟的,投资者需要有熟练的交易技巧和基本面分析能力,“轻仓交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这是最基本的交易原则,一定要遵守的。

2、交易恒指期货之前需要做好交易计划,把止盈止损点位确定好。我们可以多次的小额亏损去试仓,当行情沿着自己的预测走,那么你就能成功盈利了。所以,止盈止损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