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天通银交易可以不受涨跌停板限制吗?

天通银交易可以不受涨跌停板限制吗?

 编辑: 季行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0:05  标签:国际白银交易规则天通银交易制度  浏览:14
摘要:天通银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一种低门槛的投资理财产品,因为交易平台是在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所以称之为“天通银”。也叫现货白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天通银的交易信息。天通银交易可以不...

天通银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一种低门槛的投资理财产品,因为交易平台是在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所以称之为“天通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天通银的交易信息。

天通银交易可以不受涨跌停板限制吗?

可以。

首先大家要知道什么是涨跌停板制度,涨跌停板制度是为了防止价格发生暴涨暴跌而影响市场的正常运行,也就是当时市场价格达到了上限或下限时,不允许再有涨跌。

天通银的波动价格、波动范围是跟国际接轨的,所以说是没有涨跌停板限制。不会像白银t+d和a股一样,用涨跌幅板来限制每个交易日的波动幅度。当银价快速波动时,不能及时采取行动的投资者只能任人宰割。

投资天通银有哪些优势?

1、双向获利。上涨可买入获利,下跌可卖出获利,交易多样化。

2、T+0交易。每日可以交易数次,增加获利机会,减少投资风险。

3、无交割时间限制。大大减少了操作成本持仓多久均可,由投资者自己把握,不必像期货那样到期后无论价格多少必须交割,可以大大减少投资者的操作成本。

4、可提取白银实物。白银和黄金一样具有抵御风险的作用,必要时可以申请提取交割实物白银,以减少投资风险,甚至增值。

今天小编上面介绍的主要就是天通银交易受不受涨跌停板限制,对于不了解的朋友,希望是能帮助到你的。对于不知道>>>天通银交易者当天可不可以买卖平仓的,可以查看小编之前介绍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