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交通银行的周周盈有几款产品?

交通银行的周周盈有几款产品?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19:04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874
摘要:前面的文章介绍过交通银行的金生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如何购买交通银行金生金?,那么今天再跟大家介绍交通银行的周周盈结构性存款。交通银行的...

前面的文章介绍过交通银行的金生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如何购买交通银行金生金?,那么今天再跟大家介绍交通银行的周周盈结构性存款。

交通银行的周周盈有几款产品?

交通银行的周周盈结构性存款系列产品由6款以7天为投资周期、挂钩汇率二元看涨/看跌结构的定期结构性存款产品组成,产品名称分别为周周盈1号至周周盈6号。

其中周周盈1号、3号、5号为汇率(EUR/USD)二元看涨结构,周周盈2号、4号、6号为汇率(EUR/USD)二元看跌结构。

周周盈结构性存款是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风险等级1R(保守型)。大家购买周周盈结构性存款后,交通银行会提供本金完全保障。

如何购买交通银行的周周盈?

每个工作日均有周周盈产品起息,如果大家需要购买,可以通过点击交通银行网银中的“理财存款债券——存款产品——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产品购买”来选择最近起息的一款进行购买。

周周盈结构性存款以7天为投资周期,产品利息在每一投资周期的到期日到账,投资本金则自动投资下一投资期。当遇到到期日为节假日时,产品到期日会顺延。

大家可以根据使用需要选择预约赎回或快速赎回,预约赎回的本金将在赎回当期的到期日到账快速赎回本金最快可实时到账,但赎回部分本金不计当期产品收益。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