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恒生指数 / 恒生指数什么时候进行交易最好?

恒生指数什么时候进行交易最好?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4-12 16:53:05  标签:指数交易规则  浏览:
摘要:上一期我们说到>>>未上市两年的公司是不是就没有入选恒生指数的资格?,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恒生指数什么时候进行交易最好?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有关恒生指数的信息。...

上一期我们说到>>>未上市两年的公司是不是就没有入选恒生指数的资格?,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恒生指数什么时候进行交易最好?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有关恒生指数的信息。

恒生指数什么时候进行交易最好?

恒生指数的最佳交易时间是早盘的10点-12点。恒生指数是港交所股票指数,随港交所开盘而开盘,港交所每天交易的开盘时间是固定的。

目前恒生指数的交易时段实行分阶段模式,为了与内地投资市场接通,具体可分为早盘、午盘和晚盘。早盘第一阶段将上午的开市时间提早至9时15分,中午12时整休市1小时,午盘时间为13:00至16:15分。17:15分开始晚盘交易,23:45分关闭整个市场。

为什么小编会说恒生指数的最佳交易时间是每天的上午10点-12点,这是因为恒生指数行情波动最大的时间段是上午开盘到中午这段时间,下午波动会变小一些,晚上美股开盘后也会有一些波动,所以投资者只有在早盘这个时间段进入市场,获利机会才会更大,具体理由如下:

1、早盘时间,早盘时间是恒生指数波动最活跃的时间段,恒生指数早盘波动大,一般开盘会造成很大的波动,但是开盘时间段恒指行情极不稳定,所以在开盘一个小时后进行交易最好。

2、午盘时间,此时恒生指数行情走势影响因素跟A股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市场变化不明,想入场操作的朋友可以多多观察市场走向。

3、晚盘时间,恒生指数晚盘时间波动一般相对比较小,恒生指数的走势也会受到美股和欧股的影响,所以此时投资者入场操作可获利的机会并不大。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