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PC端同花顺的K线图上怎么绘制矩形?

PC端同花顺的K线图上怎么绘制矩形?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21:35  标签:同花顺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76
摘要: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了在PC端同花顺上自定义画线工具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PC端同花顺上怎么自定义画线工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在PC端同花...

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了在PC端同花顺上自定义画线工具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PC端同花顺上怎么自定义画线工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在PC端同花顺K线图上绘制矩形的方法。

第一步:点击PC端同花顺菜单栏中的“画线”。

同花顺

第二步:在画线工具中选择“矩形”工具,然后按住鼠标左键在K线图上拖动。

同花顺

第三步:完成上面的步骤后,即可在K线图上成功绘制出一个矩形。

同花顺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