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37:50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20
摘要: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交通银行世界之极信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交通银行世界之极信用卡有哪些权益?。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 ...

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交通银行世界之极信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交通银行世界之极信用卡有哪些权益?。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

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可以办理存取款、转账、消费、余额和交易明细查询等业务,还可以购买风险等级为1R的理财产品。但是包括基金、活期富、外汇宝、满金宝、黄金买卖、第三方存管、银期转账、信用卡还款等在内的业务不可办理。

由于儿童卡能够购买专属货币基金、国债等一些理财业务,这样一来可以帮助家长培养孩子建立正确消费观念,另一方面,儿童卡的消费功能还可以满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额支付需要。

交通银行太平洋儿童卡介绍

太平洋儿童借记卡是交通银行面向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发行的银联标准人民币个人借记卡,凡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申领借记卡的,只能申领儿童卡,不能申领普通个人借记卡。

由于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尚未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儿童卡的开卡、领卡、消费限额设置、各类签约等均需由申请人(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办理相关手续。

如果要办理儿童卡需由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至营业网点柜面代理申领,还需要提供开卡申请人(未成年人)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卡代理人(法定监护人)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人与代理人之间法定监护关系证明文件(能证明直系亲属的证明,如户口本、出生证明等)。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