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IH上证50股指期货 / 上证50股指期货结算业务如何进行?

上证50股指期货结算业务如何进行?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05-11 14:18:57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不久前我们介绍了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包括哪些内容>>>>>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中,具体包括了哪些内容?。很多朋友还想知道,上证50股指期货的结算业务怎么进行,下面我们就一...

不久前我们介绍了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包括哪些内容>>>>>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中,具体包括了哪些内容?。很多朋友还想知道,上证50股指期货的结算业务怎么进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证50股指期货结算业务如何进行?

1、上证50股指期货的当日结算价为合约最后一小时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计算结果保留至小数点后一位。

2、上证50股指期货以当日结算价作为计算当日盈亏的依据。

3、合约的交割结算价为最后交易日标的指数最后2小时的算术平均价,计算结果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上证50股指期货交易要求有哪些?

1、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的合约乘数为每点人民币300元。股指期货合约价值为股指期货指数点乘以合约乘数。

2、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为 0.2 指数点,交易报价指数点为0.2点的整数倍。

3、上证50股指期货的交易单位为手,合约交易以交易单位的整数倍进行。

3、交易指令每次最小下单数量为1手, 市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手,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100手。

金融期货投资风险较大,实际操作需谨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