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5年期国债期货 / 在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时,风险值过大怎么办?

在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时,风险值过大怎么办?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9:39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前面我们介绍了5年期国债期货的风险大不大>>>>5年期国债期货的风险大不大?。很多朋友还想知道,在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时,风险值过大要怎么办?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前面我们介绍了5年期国债期货的风险大不大>>>>5年期国债期货的风险大不大?。很多朋友还想知道,在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时,风险值过大要怎么办?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在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时,风险值过大怎么办?

风险值过大,可能就会被强行平仓,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补足保证金。5年期国债期货采用强制平仓制度,如果我们持仓交易风险度超过了某数值(如150%),期货公司会要求客户追加保证金,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追加,期货公司有权利对客户持有的仓位进行强制平仓,由此产生的交易盈亏将全部由客户自己承担。

交易5年期国债期货,如何规避风险呢?

一、避免5年期国债期货交易中的信用风险:

1、选择可信赖的交易所、交易公司。

2、选择可信赖的经纪人,要求经纪人提供清晰的合同。

3、定期检验交易合约,确保账户准确无误。这样可以及时发现并纠正潜在的错误。

二、避免5年期国债期货交易中的操作风险:

操作风险是指由于操作失误或其他错误而导致的亏损。这种风险通常来自于操作者的不专业或粗心大意。

1、制定明确的交易计划。包括用什么杠杆,几点止盈,几点止损,如何分仓等。

2、进行不断的学习和进修,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3、不盲目跟风,对于市场动向,要进行综合分析,并加以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