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中小企业100指数 / 中小板指数推出的作用有哪些?

中小板指数推出的作用有哪些?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8:50  标签:指数作用  浏览:
摘要:中小板指数又称中小企业100指数,上一期我们说到>>>中小企业100指数的上升和下降分别代表什么?,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中小板指数推出的作用有哪些?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中...

中小板指数又称中小企业100指数,上一期我们说到>>>中小企业100指数的上升和下降分别代表什么?,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中小板指数推出的作用有哪些?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中小板指数的信息。

中小板指数推出的作用有哪些?

1、中小板指数的推出,有利用资本市场可以推动中小企业实现规范发展。中小板指数改制上市的过程,就是中小企业明确发展方向、完善公司治理、夯实基础管理、实现规范发展的过程。

2、中小板指数的推出,可以利用资本市场可使中小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资本性资金。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的研究表明,中国私营公司的发展资金绝大部分来自外部指数收益。

3、中小板指数的推出,可以有效提升成分股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传统意义上讲,企业传播品牌或形象主要有三个途径:口碑、广告和营销。而实际上,当企业入选公开指数之后,该公司上市具有更强的品牌传播效应。进入资本市场表明中小企业的成长性、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得到承认。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