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标普500指数 / 标普500指数是全天都可以进行交易的吗?

标普500指数是全天都可以进行交易的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4:43  标签:指数交易规则  浏览:
摘要:标普500指数期货是国际投资品种之一,上一期我们说到>>>>标普500指数的推出,对于市场有哪些作用?,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标普500指数是全天都可以进行交易的吗?所以今天小...

标普500指数期货是国际投资品种之一,上一期我们说到>>>>标普500指数的推出,对于市场有哪些作用?,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标普500指数是全天都可以进行交易的吗?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标普500指数的信息。

标普500指数是全天都可以进行交易的吗?

并不是的。根据芝加哥交易所给出的公告可知,标普500指数的交易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30-下午3:15,当然这里的时间指的是芝加哥时间。

而国内的标普指数交易时间为早上6:00-16:14,16:30-次日早上4:59;其中国内交易标普500指数的最佳时间为每天晚上9:00-23:00,因为此时国内交易盘与国际白天交易盘重叠,交易量增多,市场活跃度高,投资机会也多。

交易标普500指数还需注意什么?

1、选择合适入场点:虽说标普500指数交易支持双向操作,可以买涨,亦可以买跌,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又分为低空、高空、低多、高多四种方式,选择合适的交易方式。

2、控制仓位|:在操作标普500指数之前,大家有必要对自己的投资资金进行合理分配。投入的资金多与少,与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有紧密的关系,一般来说以闲置资金的50%为好。

3、设置止损止盈:下单交易标普500指数之前,根据行情和资金情况想好止损止盈值,下单后,立马填上止损止盈价格,一般止损以本金的20%;止盈以本金的30%为佳。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