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黄金 / 做现货黄金,怎样加仓呢?

做现货黄金,怎样加仓呢?

 编辑: 季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4:17:35  标签: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规则  浏览:14
摘要:不久前我们介绍了现货黄金隔夜仓息费>>>>>现货黄金交易过夜仓息费是什么?,很多朋友还想知道,在交易现货黄金时,怎么加仓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不久前我们介绍了现货黄金隔夜仓息费>>>>>现货黄金交易过夜仓息费是什么?,很多朋友还想知道,在交易现货黄金时,怎么加仓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做现货黄金,怎样加仓呢?

一般来说,有盈利了再考虑加仓比较好。在投资现货黄金的时候,当出现了盈利,可以考虑加仓取得更多收益。比如在1700美元做多1手,金价上涨至1710美元可以加仓1手,如果再上涨至1720美元可以再加仓一手。这样既风险可控,每一次平仓的盈利又可以进行下一轮的投资从而获取复利增长。

现货黄金投资如何降低成本?

选择微点差账户减少成本。现货黄金投资是有成本的,如果有平台称没有成本那一定是假平台,投资现货黄金主要的成本是点差费用,现在交易1手现货黄金需要支付点差费用50美元,如果选择微点差账户交易1手,点差费用可以低至15美元。那些选择微点差账户的投资者显然能在交易相同手数下节省更多成本。

交易现货黄金需设止损吗?

需要设置止损。在交易现货黄金时,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金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金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