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铂金 / 期货铂金的每日最大价格限制是多少?

期货铂金的每日最大价格限制是多少?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2:44  标签:期货价格  浏览:13
摘要:上一期我们说到>>>>铂金期货的交易单位是多少?,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期货铂金的每日最大价格限制是多少?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期货铂金的信息。...

上一期我们说到>>>>铂金期货的交易单位是多少?,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期货铂金的每日最大价格限制是多少?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期货铂金的信息。

期货铂金的每日最大价格限制是多少?

期货铂金是没有每日最大价格限制的,也没有涨跌停板的具体限制,因为期货铂金属于外盘贵金属交易品种,国外对于期货的交易没有标准的价格限制,所以风险大,伴随的收益也大。期货铂金的交易单位为1盎司,1盎司约等于3千克,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期货铂金的最小交易量为3千克。

交易一手期货铂金需要多少钱?

根据交易所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期货铂金保证金计算公式=当日结算价格*合同规格*手数*保证金比例。

举个例子:假设目前期货铂金的市场行情报价为1100美元\盎司,一手期货铂金为1盎司,期货铂金保证金比例为8%,设立的是50倍的杠杆。

那么此时我们交易一手期货铂金需要的保证金是:1100×1盎司\手×1手÷50倍杠杆=2200美元的保证金,所以此时交易一手期货铂金需要的保证金为2200美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