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结购汇是什么?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结购汇是什么?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9:45  标签:期货特点  浏览:
摘要:低硫燃料油期货于2020年6月22日正式上市交易,可能很多朋友对于低硫燃料油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信息。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结购汇是什么?...

低硫燃料油期货于2020年6月22日正式上市交易,可能很多朋友对于低硫燃料油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信息。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结购汇是什么?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结购汇指的是结汇以及购汇:

1、结汇是指个人或企业,根据银行外汇牌价把外汇兑换和卖出外汇来进行结算的行为;

购汇就是在国内进行购买外币,是用自己账户上的本币来换外币,相当于外汇的买卖换完之后外币就可以放在自己的账户上。因为低硫燃料油期货属于国际交易品种,所以需要国际投资者们开设属于自己的外汇账户进行交易。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相关结购汇应如何办理?

低硫燃料油期货交易以人民币计价、结算。境外交易者、境外经纪机构可以使用人民币,也可以直接使用美元作为保证金,但美元保证金结汇后方可用于资金结算。

结汇和购汇应基于境外交易者、境外经纪机构从事境内特定品种期货交易的实际结果办理,只涉及期货交易盈亏结算、缴纳手续费、交割货款或追缴结算货币资金缺口等与境内特定品种期货交易相关的款项。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信息的朋友,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交割品会经过几次质检?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