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是固定的吗?

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是固定的吗?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3:01  标签:国际现货银交易规则  浏览:16
摘要:国际现货银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交投最活跃的白银投资方式,上一期我们说到>>>>现货白银的涨跌趋势怎么判断?,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是固定的吗?所以今天小编就...

国际现货银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交投最活跃的白银投资方式,上一期我们说到>>>>现货白银的涨跌趋势怎么判断?,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是固定的吗?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国际现货银的信息。

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是固定的吗?

不是固定的。因为国际现货银属于国际盘交易品种,在不同的国际交易所,给出的交易单位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国际现货银的交易单位并不是固定的。

目前国际上对于现货银的交易单位常用规定有:1千克/手、10千克/手、15千克/手、30千克/手、50千克/手、100千克/手等。

国际现货银的点差费用是多少?

国际现货银的点差费用是固定收取的,投资者在进行现货白银交易时,需要支付固定的点差费用,目前国际现货银的收费标准为75美元/手。

当然,如果投资者使用优质平台上的微点差帐户,最低可以降到37.5美元/手,微点差的好处就在于能大幅节省投资者的交易成本,起到提高到手利润的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