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铂金 / 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要求?

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要求?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06:40  标签:现货铂金交易制度  浏览:15
摘要:现货铂金是现货贵金属的一种投资方式之一,上一期我们说到>>>现货铂金、期货铂金哪一个交易门槛更低?,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要求?现...

现货铂金是现货贵金属的一种投资方式之一,上一期我们说到>>>现货铂金、期货铂金哪一个交易门槛更低?,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要求?

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要求?

根据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现货铂金对于交割品有以下要求:

1、质量要求:用于交割的现货铂金的基准交割品限定为纯度不低于95%的实物铂金。

2、数量要求:现货铂金客户申请交收实物铂的数量应该为一千克的整数倍,所以说最低的交收数量为一千克。

现货铂金交割还需了解哪些合约细则?

根据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现货铂金交割需要注意提货的交割重量,不同的交割重量,现货铂金的交货以及付款时间都不同,具体如下:

1、交付铂金数量为1000克≤G<5000克,交货、付款期限应该是5个工作日。

2、交付铂金数量为5000克≤G<20000克,交货、付款期限应该是10个工作日。

3、交付铂金数量为20000克≤G,交货、付款期限应该是双方商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