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实体银的回收价值怎么判定?

实体银的回收价值怎么判定?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1:38  标签:实物白银  浏览:19
摘要:白银是一种金属单质,元素符号为Ag,上一期我们说到>>>>实物白银的投资价值大吗?,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实体银的回收价值怎么判定?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实物白银的信息。...

白银是一种金属单质,元素符号为Ag,上一期我们说到>>>>实物白银的投资价值大吗?,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实体银的回收价值怎么判定?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实物白银的信息。

实体银的回收价值怎么判定?

实体银的回收价值判定根据回收品的不同来决定,具体如下:

1、99.9%纯银回收:根据市场银价95%计算,这是最常见的工业纯银回收品,市场占比最大。

2、99.99%纯银回收:根据市场银价98%计算,回收价格略高于99.9%纯银,这是因为成色更高。

3、古董银元和银条回收:根据重量和年代不同,目前市场回收价格在6元/克至15元/克不等。特别是清代和民国早期的银元和银条,价格会更高,因为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4、银饰和银戒回收:根据工艺复杂度和品牌不同而定价,部分手工银饰和品牌银饰回收价格会更高,其中如果是退回客户,会按照原购买价格的50-70%为回收价格。

5、碎银和老银回收:根据成色与纯银含量来定价,因为碎银质量不佳,所以目前市场定价普遍较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