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棕榈油期货 / 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色泽有什么要求?

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色泽有什么要求?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7 14:04:17  标签:期货交割品级  浏览:
摘要:棕榈油期货于2007年正式上市,上一期我们说到>>>>棕榈油期货最早是在那个国家上市的?,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色泽有什么要求?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

棕榈油期货于2007年正式上市,上一期我们说到>>>>棕榈油期货最早是在那个国家上市的?,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色泽有什么要求?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棕榈油期货的信息。

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色泽有什么要求?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的色泽是有要求的,具体如下:

1、根据国家对于棕榈油期货的交割标准:交割品色泽黄色≤30、红色≤3.0;一般质量情况:进口棕榈油入罐的色泽通常为黄色(28-32)、红色(2.8-3.2);

2、储存30天红色约增加0.5,黄色的变化幅度通常较小,根据GB/T15680-1995及报批稿对色泽要求均为非强制性入库色泽指标设为:

3、黄色≤30、红色≤3.0;出库色泽指标设为黄色≤35、红色≤3.5,超出国标气味及滋味,具有棕榈油固有的气味、滋味,透明度一40°C澄清、 透明水分及挥发物≤0.05%、杂质≤0.05%。

棕榈油期货对于交割品有哪些质量要求?

1、交割基准品:用于交割的棕榈油必须为24 度精炼棕榈油;

2、质量检测指标:酸性指标:交割入库的棕榈油需进行酸值检验,标准结果为入库0.20(mg/g)<酸值≤0.23(mg/g)以及出库时仅0.23(mg/g)<酸值≤0.25 (mg/g)。;

3、交割替代品:用于替代交割的棕榈油需符合相关酸性指标要求,贴水为15元/吨,另外在入库或出库时,若检测酸值>0.20(mg/g),则均以原油标示。

相关文章